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甘肃美术统考 - 正文

 
2011年甘肃省艺术高考录取批次录取办法
来源:2exam.com 2010-11-19 10:30:32 【字体:小 大】
艺术类院校及专业分三个批次进行录取:艺术类本科第一批安排在普通文理科提前批进行;艺术类本科第二批安排在普通文理科第二批本科批次进行;艺术类专科批安排在普通文理科专科批次进行

1、录取批次

艺术类院校及专业分三个批次进行录取:艺术类本科第一批安排在普通文理科提前批进行;艺术类本科第二批安排在普通文理科第二批本科批次进行;艺术类专科批安排在普通文理科专科批次进行。

2、录取办法

⑴31所独立设置本科艺术类院校和使用校考专业成绩的本科院校本科专业录取采用不分文理一次性投放考生档案的形式,其条件是:①达到我省规定的文化课成绩出档线;②校考专业合格,并在规定时间内在我省备案专业合格考生名单;③考生填报该院校为第一志愿;④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统考本科合格(美术特殊类专业除外)。

省招生办于2011年6月底将报考第一志愿的考生文化课成绩提供给招生院校,招生院校须按公布的招生章程中确定的录取规则排序并依照顺序录取,于7月6日前将拟录取名单和录取原则报省招生办。拟录取考生数据通过网络报送省招生办(甘肃省招生信息管理系统网址: http://oa.gszs.cn),同时文字版加盖公章和负责人签字后邮寄省招生办。

⑵使用我省艺术类统考成绩的艺术类本科第一批院校采用“双上线”,不分文理一次性投档的形式,其条件是:①统考和文化课成绩均达到我省控制分数线;②考生填报该院校为第一志愿。

院校接收考生档案后, 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招生章程录取考生,并将未录考生档案及时退回,以便考生平行二志愿的运转。

⑶使用我省艺术类统考成绩的艺术类本科第二批院校采用按计划比例投档的形式,其方法是:在均达到统考和文化课三本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 依据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生计划数1:1.2比例不分文理投档,由院校择优录取。

⑷使用我省艺术类统考成绩的艺术类专科(高职)专业采用按计划比例投档的形式,其方法是:在均达到统考和文化课专科(高职)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依据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生计划数1:1.2比例不分文理投档,由院校择优录取。

⑸对投档比例和科类有特殊要求的院校,须根据其招生章程中的有关规定,提出书面申请,经省招生办审核批准后投档。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